第 3 课君尊的祭司

Error message

  • Deprecated function: unserialize():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data)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css_injector_init() (line 53 of /home/krwester/gobibletranslations.org/sites/all/modules/css_injector/css_injector.module).
  • Deprecated function: unserialize():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data)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css_injector_init() (line 53 of /home/krwester/gobibletranslations.org/sites/all/modules/css_injector/css_injector.module).
彼得前书 2:1-12
Chinese, Simplified
Year: 
2017
Quarter: 
2
Lesson Number: 
3

此课的原文是英文。 Copr. 2015, Bruce N. Cameron, J.D. 除非另有说明,英文原文里所引用的圣经经文都是取自于新国际版 (NIV),copr 1973、1978、1984年国际圣经协会的,有Zondervan出版社圣经出版商的许可使用。建议的答案是在括号内。如果你通常是通过电子邮件来接收这一课,但这一周却没有收到,你可以通过点击此链接找到http://www.gobibletranslations.org/ 。在考察此课时,请祈求圣灵指引。

简介︰今时神如何组织他的人民?是否是有结构化的组织,从出埃及后开始吗?如果它是不同的,作为一个实际问题对耶稣目前的追随者,这意味着什么呢?它会如何影响我们的神学?上星期的课我们以彼得告诉我们神的话语是永恒的和我们将重生到永恒的生命作为结束,其余的人类则像鲜花和绿草般的消失。让我们深入《圣经》研究,以便了解为何上帝创造永恒和共享永恒话语的人 !

一.最后的要点

A.读彼得前书 2:1。如果去除这些所有的事情,你的人生将会是怎样的呢?

1。你将更享受生活吗?

2.其他人都更喜欢跟你在一起吗?

3. 你对你要怎么"摆脱"这些不良的态度有任何的想法吗?

B.读彼得前书 2:2-3。彼得为什么拿我们和"新生婴儿"比较?这跟我们"重生了"有什么关系吗?

1。 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灵奶"呢?(彼得在谈论神的话语是有道理的,因为他(在最后一章末尾)告诉我们,神的话语"永存"的)。

2. 对"摆脱"这种态度表明了你有什么能力呢?(这表明这不是你自己可以做的东西。你需要有"灵奶"来"成长"。这当然是你现在在做的!)

3.具体地说,什么是成长呢?(你要"在你的救恩成长"。你会期待"重生"的人成长。)

a.让我们考虑一下这跟恩典有什么关系。这是否意味着你们已经得救了呢? "除去"恶劣态度的指令如何融入恩典的问题呢?(这是一个关键点。彼得不是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摆脱这些态度以得救,而是告诉我们,这是如何使我们成长,趋向于更大的圣洁。如果彼得只是说消除自己恶劣的态度,那么在彼得前书1:23声明我们是"重生"的"不朽"种子将没有意义。)

II。新的秩序

A.读彼得前书 2:4。这个"活石?"是谁(它应该是对耶稣的引用。)

1。 让我们重温前两节课的讨论。读马太福音16:16-19。当时我并不想探讨耶稣在"磐石"上建立了教会的意思。有人认为这是彼得,一些人认为它是彼得的宣言,耶稣是弥赛亚,是活神的儿子。从彼得前书2:4 关于彼得,彼得对磐石的理解,我们学到了什么?(彼得说它是耶稣 !这是有力的证据,彼得认为耶稣在马太福音 16给他的信息是耶稣是教会的基石) 。

B.读彼得前书 2:5。这对说被建在磐石上怎么说呢?(活石建成"灵宫,作圣洁的祭司。")

1。 这些活石是谁?(是我们。是相信耶稣是活神的儿子的人。)

2. 祭司在旧祭祀系统要做什么?(他们是神的特别代表。他们照料圣殿,献祭,他们在许多方面是神和人类之间的连接。)

3.关于教会今时应该的组织这告诉了我们什么?(很明显的,我们的组织跟摩西时的组织非常不同。我们都是"神圣的祭司")

4. 什么是"活石"祭司的职分?(让我们往前阅读彼得前书 2:9。这证实了每一位成员现在是一名祭司。在旧约中特别的职责留传给家族的男丁现在已经交给所有的基督徒。这是基于我们的选择, 做建立在耶稣的"活石"。)

a. 什么,具体地说,是我们的责任呢?(要赞美神。特定的信消息是我们如何被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C.让我们回头完成彼得前书 2:5的讨论。我们提供什么精神的祭品?

1.我们"通过耶稣"提供这些属灵祭物是什么意思?(还记得在旧祭祀制度下动物的牺牲是为了赦罪。因此我们的牺牲包括告诉人们耶稣通过他的生命、 死亡和复活是为了我们;和通过圣灵的力量"消除"自己态度恶劣的问题)。

2. 这是一种牺牲吗?(你可以选择跟随你的人性或者跟随圣灵的提示。促进上帝的王国是一个决定。)

D.读彼得前书 2:6。为什么提到"羞愧"?(耶稣被当成一名罪犯被杀。彼得的听众由于迫害逃离了。神告诉我们当我们跟随着祂事情会有好下场) 。

III。磐石效果

A.读彼得前书 2:7-8。磐石会导致人们做出不同的响应。为什么呢?(这跟相信耶稣有关。如果我们相信祂,祂是珍贵的。如果我们不相信耶稣,我们将不服从、 跌跤。)

1。 我们有另一个引用指向的缘分。这在这里是什么意思?(我认为,如果我们不相信耶稣,我们注定要跌倒。我们做出选择,其他将自动遵循。但是让我们继续探讨我们是否可以选择我们的拯救。)

B.读彼得前书 2:9-10。如果我们预先注定的或其他,我们如何可以从"不是子民"切换到"神的百姓"呢?

C.读罗马书 10:10-13。这里如何说预先呢?(那些("任何人")承认耶稣将被获救。差异是在相信和承认耶稣。)

D.读罗马书 10:16-18 和罗马书 10:21。以色列是神拣选的子民。但是这表明尽管上帝注定他们的救恩,并不是所有人响应祂的呼吁。我们(外邦人)现在已注定救恩,上帝建于"活石"的呼召我们必须作出选择回答。我认为这表明上帝注定所有人都要被拯救,和我们的选择将决定这件事的结果。)

四。正确的生活

A.读彼得前书2:11-12。彼得的要求是无理的吗 - 我们无法控制我们的欲望吗?(这听起来像在彼得前书 2:1"除去"的语句) 。

1。 当你看第12节,彼得谈论行动,不是欲望。他为什么会在写关于欲望后谈论行动呢 ("应当品行端正")?(罪始于心。情欲与神要我们做的"战争"。如果我们没有罪性的欲望,我们将不会犯罪。)

2.外邦教徒将对我们说什么吗?(他们会对我们做虚假的指控。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东西。)

a.我们可以控制什么?(这项指控是否属实。当耶稣呼召他们时,外邦教徒会知道他们的指控是否是虚假的。然而,如果这些指控属实,我们带来危害而不是荣耀归给神) 。

3. 彼得在这里做什么论点呢?(他说︰ 第一控制你的欲望。避免那些会导致你生活中麻烦的欲望。他然后告诉我们,如果我们陷入困境,我们将落入急于想说谎的"外邦教徒"手中。但如果这些指控属实,它将危害神)。

4. 这与磐石有什么关系呢?这又跟你是一个祭司有什么关系呢?(你现在是神的祭司,祂的代表。神的声誉跟你所做的有关)。

B. 朋友,你会认真地对待你祭司的地位吗?在你所有的活动中你会祈求圣灵来帮助你把荣耀归给上帝吗?

五.下周︰ 社会关系。